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个女儿真好  

2009-04-23 02:55:53|  分类: 棉袄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女儿9岁了,他父亲已离开她3个半年头,这期间她带给我太多生活下去的勇气,去年的时候,她让我找人陪她过生日,我知道,那是她的虚荣心在做怪,她只想让别人看到她也是有爸爸妈妈的孩子,可是除了我,没人陪孩子,而孩子却说:“有妈的孩子是块宝,有妈妈陪,足够了”,今年她生日正赶上上课,我提前约了宝,在周末陪她一起过,女儿悄悄地扒在我耳边说:“这是她最高兴的一天”,
        回想女儿的点点滴滴,她带给我太多的乐趣
 
1. 她很会逗我开心
         常常讲些驴唇不对马尾的笑话;
2. 她希望我有笑脸
         当我面无表情时,她会问我“妈妈;你不高兴了?”“没有呀,”我笑着说:“没有怎么不高兴。”,来给臭臭笑一个
3. 她有宽广的胸膛
        无论我当她面说多难听的话,扭脸她会不计前嫌的。
4. 她热爱运动
        跳绳、踢沙包、打气球玩、打羽毛球,溜旱冰,乒乓球等。
5. 她希望妈妈年轻
        我每次换衣服或穿上新衣服,她都会故作惊讶地赞扬一番。  
6.她很幽默
       她将东西藏在身后,给我变魔术玩。
       将羽毛球打在她头上时,她会说;她的智商本来就低,这样就更低了
7.她很会关心人
       早上我上8点班的时候,她会掀开窗帘看天气,冷的话,她会让我添衣,热的话,她会提醒我,穿薄点,下雨了,她会把雨伞给我拿出来.
       我到单位的时候,常常可以看到她往我包里放的零食。
8.她有道歉的勇气
       当她做错事时,她会很及时的说:I am sorry
9.她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
       我无法不告诉孩子她父亲不在的真相,要她守口如瓶,她可以在她祖父,祖母面前只字不提。
      知道我是负翁,她去超市只选择一样东西

10.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失去了父爱      

     每次在小区门口,人多的时候,她总会自欺欺人的说:

     妈妈,我爸爸刚才打电话说一会儿就回来。

     妈妈,我爸爸昨天说今天回来给我买什么东西了呢?

     妈妈,我爸爸给奶奶买了什么?

     有个女儿真好呀,感谢上苍赐予我的小精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