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制果汁的配方  

2012-03-08 08:12:03|  分类: 美食中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番茄柠檬汁 
        夏天最消暑怡人的美白方法,莫过于冲调一杯美味又有美白肌肤作用的鲜果汁了。柠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,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作用,多饮能帮助皮肤对抗紫外光。另外,番茄则有降血压、清热解毒之效。两者混合加上适量的蜂蜜调味,便可发挥排毒美白的效用,对预防色斑很有功效。 
材料:番茄2个、柠檬2个、蜂蜜适量、冷开水50cc。 
制法:将去皮的番茄切成块状,放入搅拌机中,再加进蜂蜜,与冷水一起搅拌,最后加上柠檬汁和冰块即可。 

猕猴桃薄荷汁 
材料:猕猴桃3个、苹果1个、薄荷叶2-3片。 
做法: 
1、材料洗净,猕猴桃削皮、切成四块,苹果不必削皮,去核切块。 
2、薄荷叶放入果汁机中打碎,再加入猕猴桃 、苹果一起打成汁。 
3、搅拌均匀后,室温下饮用或依个人喜好冷藏后饮用。 
营养:猕猴桃不但入口风味极佳,所含的营养价值更是果中之冠,不仅富含美白功效的维生素C,还有大量可减少皱纹产生的维生素A,加上清凉的薄荷,略微冰冻后再饮用,味道更是令人难忘。 

胡萝卜美颜汁 
         这一款美白冰冻饮品做起来实在是很简单,可是别小看了这么一杯东东,胡萝卜汁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,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,增进血液回圈,从而使肤色红润,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之效。胡萝卜汁最好在早晨空腹时喝,因为,这更利于胃肠吸收。 
材料:胡萝卜、 橙、 柠檬汁、 蜂蜜、 冰块 
做法:因为单独用胡萝卜榨汁很难吃,所以可以加橙一起搅拌。之后加入适量的柠檬汁、 蜂蜜和冰块搅拌均匀即可饮用。 

柳橙凤梨汁 
柳橙凤梨汁抗皮肤老化
主料:凤梨100克,柳橙1个,洋芹5克,番茄1/2个。 
副料:柠檬1/3/个,蜂蜜1小茶匙。 
做法:柳橙去皮,凤梨去皮与心,番茄去蒂,各切成适当大小。柠檬去皮后,与洋芹等全部放进压榨器中榨汁,再随喜好法添加蜂蜜 
功效:本品是维生素A含量甚浓的果汁,可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,增强肌肤对刺激及细菌的抵抗力。而且可以顺畅血液循环、预防皮肤老化。 
1.柳橙菠萝汁 
原料:柳橙2个,菠萝1/4个,柠檬半个,苹果半个。 
做法:将菠萝和苹果去皮,去核,分别放入榨汁机,榨出纯汁;再将柳橙、柠檬挤出汁;最后四种水果汁混合均匀即可。 
2.猕猴桃菠萝汁 
原料:猕猴桃2个,菠萝1/4个,开水200毫升。 
做法:菠萝去皮,切片,在盐水中浸泡5分钟。猕猴桃去皮,切片。将菠萝片和猕猴桃片加开水打成果汁即可。 
3.猕猴桃菠萝苹果蜜汁 
原料:猕猴桃2个,菠萝半个,苹果1个,蜂蜜少许,开水250毫升。 
做法:将三种水果去皮,切片(菠萝浸盐水五分钟),加水打成果汁。加入适量蜂蜜即可。 
营养的果汁 
1.适量的苹果、胡萝卜、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,加入牛奶、蜂蜜、少许冰块,用果汁机打碎,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。 
2.香蕉、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,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。 
3.两个猕猴桃、4只橙子、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补充体能而且美容。
新鲜水果汁蔬菜汁助你美肤 
4.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,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,再加上两汤匙蜂蜜,酸酸甜甜别有滋味。 
5.一根新鲜黄瓜、1/2升豆浆、3片薄荷,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,消暑又解乏。 
香蕉牛奶汁 
香蕉一根,牛奶200CC,糖水15CC,冰块少许 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打匀即可 
香蕉牛奶汁 
香蕉一根,牛奶200CC,糖水15CC,冰块少许 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打匀即可 
芬兰果汁 
草莓酱30CC,草莓冰淇淋球一个,红糖水15CC,牛奶80CC冰块适量摇匀即可!! 
原 料:冰咖啡100cc、红葡萄酒30cc、泡沫鲜奶油15克、肉桂粉少许。 
制 作:把滴水式咖啡和红葡萄酒倒入杯中摇匀,慢慢注入泡沫鲜奶油,使上下层次分明,最后洒肉桂粉作装饰。 
风味特点:有鸡尾酒浓郁的味道、色泽丰满,口感也十分温和。 
名称 绿野仙踪 Dorris World 
材料 柳橙汁60毫升 柠檬汁15毫升 绿薄荷果露15毫升 雪碧适量 
制作方法 将柳橙汁、柠檬汁、绿薄荷果露倒入盛满冰块的调酒壶中,摇和均匀,倒入果汁杯中,加入雪碧注满即可。 
装饰物 蝴蝶兰 
口味 酸甜 
名称 灰姑娘 Cinderella 
材料 柳橙汁60毫升 菠萝汁30毫升 柠檬汁15毫升 
制作方法 将柳橙汁、菠萝汁、柠檬汁倒入盛满冰块的调酒壶中,摇和均匀,倒入果汁杯,并用红樱桃及蝴蝶兰装饰 
装饰物 红樱桃 蝴蝶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