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渴望你的爱  

2012-06-13 10:31:42|  分类: 棉袄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渴望你的爱
       无数次在熄了灯,躺在柔软的床上,陷入酣睡之前想起你。

      你还好吗?我的心已经交给了你,我还难以确定你是否愿意收留它。我渴望见到你,渴望拉着你的手,渴望把你美丽的头颅揽在我的胸前,享受由你带来的片刻安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会铭记一生,至老至死,也无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,满足过。  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觉得我们好像做梦一样。如果一件事好的不象是真的,那它就应该是真的。所以我宁愿独自想起你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碧蓝如洗的天空下,在月郎星疏的午夜梦回。想你,心头暖暖的,证个人仿佛可以飞起来,在缓缓的落下。那滋味;那感觉无比美妙。心中无比思念`~~~~

    多想和你分享心中的感受,可我清楚,你不是那么容易动心的人。因此格外珍惜你,努力的把你牢记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我不再如此走运,不能在见到你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你的记忆将照亮我的一生。那时,我会在每个日落世份,宁静的黄昏,对着窗外的树影轻声倾吐我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时你也许在异地,他乡,或仍在故乡。但愿你没有忘记我渴望你的爱。
  我经常会梦到你,在梦里我比较喜欢凝视你的双眼,你面孔绯红,娇小身材。会翩然投入我的怀抱。我可以紧紧的抱住你。

        那样的美梦真不愿醒来。
  你可愿意给我一次机会,相信我心,我力。
  你若选择,那可会是我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