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3 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  

2013-11-11 21:53:27|  分类: 蝶入梦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 

        许多人尝试想走期货这条道路,他们看中了金钱而轻易地选择了职业,这是一个悲剧,我并不是站在今天的这个位置上跟你说这样的话,在我如今的财产以亿来做计量单位的时候,我仍然觉得钱不是我努力赚来的,他只是我人生自然的展开的一种附带的和自然的结果,是我找到了自已的角色演好了自已获得的掌声和回报。

          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3     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 - 来生缘 - 来生缘

        一个优秀的演员并不是总能演活每个角色,只有演他自已才能演得最好。每个人都是演员,有的人在演自已,有的人在演别人,只有演自已的人才会很出色。千万不要因为金钱的吸引而选择工作,那样不会令你愉快,更糟的是,你既干不好它又令你不快,甚至影响你的健康和生命。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并不幸运,他们一生都演错了角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3     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 - 来生缘 - 来生缘

       期货这个事情,是它选择人,而非人可以随便选择它,它是世界上绝对地人性决定成败的一件事,在这里,所打交道的东西只有一种---机会,与机会打交道,耐心第一,在无所事事的时候,你要办到仍然不急不燥,你必须时刻遵守纪律,任何蝴蝶的飞来你都不能使你的目光离开你的鱼杆,这是人性中极难的地方,你想要的东西只能等待不能靠努力改造和发挥,别的事情,你对它加以多大的作用就能得到一定的结果,可是这里不这样,这是个遏杀人天性的地方。除非你的天性就是这样的人,否则你不要从事这样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3     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 - 来生缘 - 来生缘
    
        纵使你强行改变自已去适应期货的要求,但那只是改变了你部分的东西,你的血脉和灵魂在你刚刚有生的时候就已被创造,你不要尝试去改变上天的主意,这是你永远无法改变的,你不要试图让自已去适应什么事情,你要找到符合你天性的事情,一个人只有找到最适合自已天性的事情才最可能超越一般人的成功。强行使自已去适应的事情,无论你怎样努力地迁就和改变你自已,但那不是在演你自已,每个生命只有在实现自已的时候,意志力和创造力的能量才会在人的深处源源不绝,不演你自已,你就失去这样的源泉,就象你不吃食物而只做空咽的动作很快脖子就会疲劳一样,而如果你在执行着身体的命令,吃食的过程中尽管不停地吞咽也从未感觉过脖子劳累。实现自已,是完成上天派给自已的使命,会得到来到生命内部的帮助,而且也是快乐的,那种快乐是来自内心的。每种生物只有实现自已的意志最强大,也是他(她)(它)的生命所在,这个生命才会充满活力,一切强迫的事情只能使之感觉到生命的萎缩,使之失去本我的真实感。

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3     《我与期货作手回忆录》中有感触的地方 - 来生缘 - 来生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