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烧翅中  

2013-03-01 12:17:11|  分类: 美食中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红烧翅中 

 红烧翅中 - 来生缘 - 来生缘

主料:翅中1近,用水焯一下。

调料:姜片、葱片、干辣椒、花椒、八角,还可以依据个人口味加蒜。  

做法:

1、放油入锅,8成热时向油锅内放入一两勺白糖,炒到白糖融化,起泡,泡沫消退,白糖变成金黄色时,放入洗干净的翅中。中火翻炒,直到每块翅中变成漂亮的金黄色......这就是传说中的炒糖色了。 

2、放入一些热水,水量到淹没翅中就行。  

3、放入调料和葱片、酱油少许、1勺盐。

4、用中火把翅中炖烂,汤汁变少时改大火把汁收浓,以不干锅为准。

5、收浓汤,然后出锅、装盘、上桌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