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来生缘

上邪!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.山无陵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激你 改变我  

2014-02-05 18:03:38|  分类: 休闲娱乐玄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; 

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; 

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; 

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; 

感激斥责你的人,因为他助长了你的智慧; 

感激藐视你的人,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; 

一条路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----那是放弃的路;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----那是成长的路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改 变 
       我不能改变天气,但我可改变心情。 

我不能改变容貌,但我可展现微笑, 

我不能样样胜利,但我可事事尽心;

 我不能预知明天,但我可善用今日; 

我不能掌握生命的长度,但我可拓展生命的宽度。

 我不能改变社会,但我可改变身边的人;

 


成功从改变自己开始

你不能改变世界 但你可以改变自己 

你不能改变过去 但你可以改变现在 

你不能改变道路 但你可以改变方向

 你不能改变事实 但你可以改变态度 

你不能改变天气 但你可以改变心情 

世界因你改变 世界因你而精彩 

改变不能改变的 接受不能接受 

忘记应当忘记的 记住必须记住的 



工作信条 

本职的事情,认真去做; 

复杂的事情,细心去做; 不

懂的事情,学着去做; 

麻烦的事情,耐心去做; 

今天的事情,马上去做; 

明天的事情,准备去做; 

别人的事情,帮忙去做; 

自己的事情,抽空去做;

 

现代生活十点 

一、嘴巴甜一点 

二、脑筋活一点 

三、行动快一点

 四、做事多一点 

五、效率高一点 

六、理由少一点 

七、胆量大一点 

八、脾气小一点 

九、说话轻一点 

十、微笑露一点


服务健康心态 我常带着微笑,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  

 我会盘发演练,因为这是专业工作的需要 我会淡妆打扮,因为这是基本的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